社科普及
乌什县:社科普及进基层 知识传播润民心
2024-01-22 来源:历史数据 本站编辑:历史数据


2024年1月6日,阿恰塔格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全乡干部群众开展“社科普及进基层 知识传播润民心”主题活动。

910dbd5d8c47ccbed581c6ed8d611f0c_640_wx_fmt=png&from=appmsg&wxfrom=5&wx_lazy=1&wx_co=1.png

活动中,参观了乌什县别迭里烽燧长城国家文化馆、乌什县文化馆、尚昌平新疆风土人情摄影作品展等。走进乌什县文化馆,进入尚昌平新疆风土人情摄影作品展厅,一张张照片生动展示了新疆的地域特色、浓郁民族风格,不同的照片背后讲述了新疆不同的故事,使在场的党员干部感受到新疆文化的博大精深。随后参观乌什县别迭里烽燧长城国家文化馆时,党员干部群众立刻被门口模型深深吸引。场馆设置了体验烽燧、戍边、西游、红色文化等主题展区,在讲解员的带领下,大家一边听着讲解,一边在历史的海洋里尽情遨游与体验。

ffccd79665f3d3c3ab7cbbf1de4aa48f_640_wx_fmt=png&from=appmsg&wxfrom=5&wx_lazy=1&wx_co=1.png

阿恰塔格乡加依塔格村村民古丽柯孜·艾麦提说:“这次有意义的社科普及活动,提高了大家的科学文化素养,倡导科学方法,提高科普意识,营造了良好的‘爱科学、讲科学、学科学、用科学’的氛围。”

“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普及社科知识、倡导科学方法、传播科学思想、弘扬科学精神,我们主要通过这种‘接地气、聚人气’的方式,扎实开展社科普及活动。”阿恰塔格乡副乡长姜文璐说。


9348597fe8b0d52fb0998665f310c46e_640_wx_fmt=png&from=appmsg&wxfrom=5&wx_lazy=1&wx_co=1.png

下一步,阿恰塔格乡将继续丰富内容、创新形式,持续开展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,宣传社科理论知识、传递党的声音,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。(作者:张子瑜、张艳萍)